Le Vent

准备从冷圈爬另一个更冷的圈

【微c猫】摔跤

很日常的一篇小短文


因为某个大冤种一天差点摔了三次所以有了这篇文


人物ooc有


文笔萌新注意


除c猫有点cp向其他一律友情,但c猫cp向不太明显


因为猫猫镜头比较多就只给了猫猫打标签,但hxya五人组都有


都能接受的话,xdm冲冲冲


————————————————




夏日的蝉鸣隐藏在树叶中显得有些朦胧。


前面的路被陌生人挡住,只得绕过去。黑猫和前面的那四人已经离得已经有段距离,于是某猫一个心急便边跑边跳地去追赶前边的同伴。


昨夜才下过雨。虽然水泥地上的雨水已被阳光晒干,但仍留有几处树阴下的湿泥巴,踩上去滑溜溜的肯定会摔一跤。


很不幸,当黑猫刚跑两步时就一脚踩到花坛边的湿泥巴。


一脚踩上了滑溜的泥巴,另一只脚踏空,眼看就要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黑猫惨叫一声然后下意识用手撑住身子,右脚踩着湿滑的泥巴一直滑溜到花坛边的石头上。


掌心传来微微的痛感,黑猫下意识拍拍手然后神态自若的起身。


还好,稳住了没摔。黑猫拉低了兜帽躲着旁人看过来的目光,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走到四人的旁边,只是白鞋上的泥还说着刚刚的狼狈。


在人多的地方摔一跤算是社死了,不管真摔还是差点。黑猫如此想着忽略掉周边陌生的视线。


他想继续装没事人一样跟四人嘻嘻哈哈,但刚刚摔时黑猫下意识发出的绝育般惨叫早就让那四人注意到了。


米洛从红叔那串到了黑猫旁边,他拿黑猫的手看了看,“没事吧猫猫,你手都划破皮了。怎么有的地方直接出血了啊我吐了。”


卡慕站在旁边嘲笑顺手又扔了包纸给Badcen,“怎么还有狗走路平地摔的。”


“你高炉没了卡慕,我又没真摔。”黑猫没好气地去给卡慕两个白眼又轻轻抽回被米洛拿着的手背在身后,“没事的米洛,只不过划破点皮。”


Badcen突然又从黑猫旁边冒出来,“黑狗,把手伸出来。”


"啊?"黑猫虽然疑惑但还是乖乖照做。


白皙的手被细小的石子划破了皮留下不少的白痕,较深的地方还渗着血;有的石子因黑猫之前下意识拍手的动作混着些泥沙卡在划破的细小伤口里。


Badcen拿出打湿了水的纸巾给黑猫擦着手,看到小孩向自己无辜眨巴眨巴眼睛的动作和正在擦拭的伤口时,还是忍不住低头骂了句:“傻狗。”


“才不是。”黑猫小声嘟囔,Badcen挑了挑好看的眉毛没有说话。


打湿的纸巾划过手心的触感软软的。黑猫如此想着,心上仿佛有什么被触碰,软的一塌糊涂。


“红叔,创口贴。”耳畔又突然响走Badcen的小奶音将黑猫的思绪拉回


“怎么可能会有人随身带创口贴的嘛。”黑猫知此说着,头却很诚实地转过去看红叔


红叔早就拿着拆好的创口贴站在一边了,在Badcen刚用纸巾擦干伤口的水渍就把它贴了上去。


“猫猫啊,小心点别再有什么下次了。还好这次没真摔着。”


阳光穿过层层树叶在地上洒下点点灿烂,手上的卡通创口贴盖上了伤口又不知撬开了什么东西。温柔的阳光随着摇曳的树叶挂在了黑猫向上翘起的嘴角。


带着的兜帽被黑猫自己拉下去,“知道啦昂口——”


米洛站起身来随手把沾满泥的纸团扔给卡慕然后手搭在黑猫肩上,“走走走,在路中间挡着别人不太好。”


“诶不是,”卡慕快步从后面追上来,“我好心帮你们扔垃圾还不等等我。”


“米洛说要走的嘛。”(拱火大师小甜茶上线)Badcen在一旁无辜地把罪推给米洛,顺手把在一旁看戏的黑猫揽在怀里带走。


"Badcen!我吐了啊!”

“米洛洛~你高炉没了~”

“gun啊!”


Badcen虚抱着黑猫和红叔缓步走在水泥地上,卡慕追着他前面的米洛发挥着身为阴间人的功底,米洛则在前面边跑边孕吐(bushi)


红叔如同老父亲般感慨:“年轻人真是有活力。”


黑猫和Badcen相视一笑,某人虚抱的动作改为实的,某人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心安理得的窝在Badcen怀里。


夏日阳光里的蝉鸣逐渐清晰,翠绿的树叶轻轻摇曳着,五个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长。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